酩酊

不好意思,我又活了

【双监管者  杰克×红蝶】“我可不是什么先生,叫我,杰克”

美智子静静坐在椅子上,轻快地吟唱着小调。等待着,即将前来赴约的绅士。
《天鹅湖》的曲声响起,愈来愈近。
绅士,一如既往的优雅,如约而至。
“美智子小姐,我代求生者向你问好。”说着,绅士拿出一枝玫瑰。
“玫瑰吗……”美智子喃喃道,想起了往昔的回忆,“妾身……很是喜欢”美智子接过玫瑰,以扇掩面,迅速试去了泪水。
“美智子小姐”,绅士向前探了探身子,“你是否觉得……求生者……很不幸呢”
“……”美智子迟疑了一下,裘克说的没错,这家伙,果然是个优柔寡断的佛系监管者呢……
“若是先生喜欢……大可把他们放走”美智子脸上云淡风轻,纤纤玉指则攥紧了扇子。
“美智子小姐,你的内心果然像外表一样可人呢”绅士躬身向前,行了个礼,“代求生者,感谢你的仁慈。”
美智子颦了颦眉,没有说话。
联合狩猎的大门,开启了。
徐徐步入赛场,美智子决定先去小木屋看一看。
“hia!”就在一瞬间,一位医生已经受伤……
“这个绅士……”美智子轻蔑一笑,“真是虚伪呢”
可是,不一会儿,医生再次回复健康状态。
“……可能是跟丢了吧”美智子暗自想道。
同样的场景接二连三上演……
“这个绅士……真是有点贪婪呢”美智子心中暗想,“为什么不专注于一个呢……”
就在这时,美智子看见了一位可爱的园丁。
“真是不幸的孩子……”美智子手起刀落,园丁俨然倒地。
美智子擦了擦刀刃上的血迹,正想着这局只能靠自己了,身边的空气突然成型,现出了一个高挑的身材,哼着小曲,抱起园丁,在湖景村月光的映衬下跳起了一曲华尔兹。
“……”美智子什么也没有说,径直走开了。
很快,园丁挣扎了下来,不一会儿又回复健康了。
美智子心中充斥着怨气,但还是没有发作。
#1台密码机未破译#
美智子叹了口气,击倒了一位医生。
无奈地将第一个求生者挂上椅子,美智子决定去雾区看看。
雾区里,绅士仿佛一位明星。求生者围绕着他,欢声笑语。
而求生者一感受到美智子的气息,便充满了敌对的气息。
美智子冷漠地看着绅士。
突然,一位前锋冲了过来,径直撞向美智子。
强壮的前锋一下子就将美智子撞在了墙上,美智子疼得半天直不起身。
绅士的动作停下了。
好不容易缓过来,美智子刚想向前走。
“peng——”
美智子被击中了。
“peng——”
“peng——”
每次美智子强忍着疼痛,想向前一步,就又会有一发信号弹迎面而上。
美智子在疼痛中数了数,一共六枪。
美智子,再也没有站起来。
“真的……结束了吗……”美智子虽然神志还算清醒,但肉体的疼痛,早已使她无法动弹。
美智子,按下了投降按钮。
“啪”“啪”“啪”
一道又一道强劲的雾刃。
前锋倒在了地上。
开枪的人也无一幸免。
地上的求生者挪动着,不相信自己经历的一切。
“先生……”最开始的园丁绝望地向他伸出了手,企图再次让绅士抱抱她。
“我可不是什么先生……”
“叫我……”
“杰克”
绅士拿出一枝玫瑰,塞入美智子的手中,抱起美智子,跳起了一曲华尔兹。
“蝴蝶……应该会喜欢玫瑰吧……红色的蝴蝶也不例外”
“先生……你——”美智子呢喃道。
“叫我……杰克”
“我可不是什么先生”
#一条沙雕的分割线#
——感谢看到最后的你~
还有我阔耐的队友jio克
以及此次并未出场的裘球~
ps:故事由真实经历改编
pps:QAQ我不是渣渣
ppps:我只是萌新

评论(19)

热度(3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